度一学堂2020年2月新开课程/古琴考级 延期通知

琴友们大家好:

因近期全国疫情防控需要,度一学堂古琴馆决定,将春节后的集中多人班课程推迟延后开课,根据疫情情况另行告知大家。请琴友们安排好各自生活工作和学习…
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吉祥安康,阖家幸福!

新年福.jpg



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北京分考点●考级延期通知


近期,由于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,截至目前已经有十几个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。


为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,保障广大考生、家长以及考官的健康和安全,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2020年寒假期间的考级活动予以延期举行,考级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。


其中,原定于2020年2月2日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分考点杨青古琴艺术中心古琴考级(承办单位编码:150)也将延期举行,具体考级时间请关注度一微信公众平台或者以张依冉老师微信通知。


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,祝大家新春快乐!健康平安!  


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分考点

2020年1月25日

  LOGO.png


转发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

致各地来(返)京朋友的一封信


亲爱的朋友:

首都市民时刻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。为了您和公众健康,北京疾控向您温馨提示:


一、如果您是由各地来(返)京包括经鄂抵京的朋友,请您及时联系所在街道(乡镇)社区(村委会)、单位或入住的酒店等,并主动登记您的联系方式。

二、请您每日观察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,一般需要观察2周,如有发热、干咳等症状,请及时联系医疗机构发热门诊(名单附后)就医,并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史,及周围人员中是否有类似病例,听从医务人员指引,并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,提供详尽信息。前往医院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。

三、请尽量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。

四、如必需参加外出活动,建议戴口罩。

五、注意环境和个人卫生,保持住所的通风良好,勤洗手,不随地吐痰。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、鼻。

六、如有任何问题,请拨打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12320。

祝您春节快乐,身体健康!

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
2020年1月24日

【附北京增设发热门诊至101家】


度一古琴馆-二维码201911.jpg

微信二维码(带地址电话3).jpg

爱琴,听琴,学琴
长按识别二维码,关注度一古琴!


在线预约【免费试听】

请您选择教学地点,或来电预约:010-87731618

1、免费试听(课上随堂试听,课后交流答疑) 2、入门体验课(99元体验1对1面授初级课程1次)

在线预约古琴试听体验~ 欢迎来度一做客交流 ^_^
点击提交预约

推荐

  • QQ空间

  • 腾讯微博

  • 新浪微博

  • 人人网

  • 豆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