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5日 现场+直播丨度一迎春古琴雅集邀约(杨青老师亲临现场)

Top-link-度一.png


640.jpg


年年辞旧,岁岁迎新,光阴似箭,转眼又是一年。

时光飞逝留下回忆,岁月沧桑沉淀美好。我们欣赏过春花的秀美,感受过夏雨的清凉,赞叹过秋月的皎洁,品味过冬雪的浪漫。在有古琴陪伴的日子里,无论快乐与忧伤,我们向着梦想一路前行!

冬霜不会迟到,春光不必趁早,一切都是刚刚好。惜别2019,迎来2020,一切都是新的开始,所有美好的期望与憧憬正向我们缓缓走来……

为迎接鼠年新春,感恩琴友,2020年1月5日(周日)下午15:00,杨青老师将与度一全体同仁在人民大学学区举办“迎春雅集”。

我们继续携手,在弘扬古琴艺术的道路上步履不停!







 迎 春 雅 集 


时间:2020年1月5日(周日)下午15:00-17:00


地点:度一学堂人民大学学区(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B105艺术教室)


1578053809300475.jpg


嘉宾:

1.杨青(中国琴会副会长)

2.韩颖(畅读CEO)

3.杨力(度一琴馆馆长)


主持:

吴康体(度一学堂创办人)


雅集内容

一、畅读杨青古琴网络课发布

二、杨青老师主讲,古琴文化艺术分享

三、杨青师生、度一教师琴曲展演


展演曲目:

1.杨力《酒狂》

2.杨悦琳《梅花三弄》

3.苏博宇《梧叶舞秋风》

4.龚莲伊《潇湘水云》

5.翟骋骋《广陵散》

6.孙宁(琴歌)杨青(古琴)《皂罗袍》《鬲溪梅令》

7.肖硕《长门怨》

8.陆薪茹《流水》

9.张依冉(琴歌)沈怡乔(古琴)《枉凝眉》《晴雯歌》

10.杨青《平沙落雁》

(曲目以实际演出为准)


报名方式:

1.电话:13701021417(吴老师

           010-87731618

2.微信:

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,咨询报名


1578053904302764.jpg



此次雅集活动将采用畅读直播形式,未能亲临现场的琴友可扫码进入直播间观看~

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
不出家门即可欣赏名师风采!

微信图片_20200103182901.png






杨青,著名古琴家、音乐教育家,中国琴会副会长、北京古琴文化研究会会长,央视《百家讲坛》“琴动山河”系列古琴文化讲座主讲嘉宾。
杨青老师已近七十岁,从事音乐教育及古琴艺术传承工作数十年,讲课生动、耐心细致,音乐及文化知识极为丰富,被多所知名高校聘为兼职教授,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艺术代表性传承人多次接受央视专访。
多年来,他已主编多部国家级出版社在全国发行的古琴教材、文化艺术知识书籍:《学古琴—古琴自学教程》、《少儿学古琴》、《古琴艺术知识200问》,精装古琴综合体书目《琴梦红楼》、《琴颂诗经》、《琴赏牡丹》,《古琴弹奏经典歌曲(一、二)》,《古琴考级经典作品示范》(以上均为人民音乐出版社),《从零起步学古琴》(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)等。
杨青老师为“度一学堂”古琴教学督学。


韩颖,viva畅读创始人兼CEO,畅读艺术学院院长,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,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会长。畅读app,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文化领域,2019年,我们携手来自各个文化领域的大师名家,共同推出了“畅读艺术教育学院”,实现教育培训、比赛展演、认证考级三维一体的教学体系,是在线教育在艺术领域的重大创新与突破。


吴康体,高级工程师、北京度一学堂创办人、国际古琴学会常务理事、北京古琴文化研究会理事、北京古琴学会理事、安徽省古琴学会顾问。

无意于弹琴、斫琴方面成一家之名,唯矢志于古琴普及推广工作。所创“度一学堂”在王鹏及钧天坊的支持下开馆,得龚一、陈长林等老一辈琴家指引教诲,广延琴界各位名家及其弟子从事古琴教学。与陈雷激、杨青、乔珊等名家倾力合作,共同培养大量古琴人才,其中百余人投身于古琴教学、研究工作。


杨力,度一琴馆馆长,度一学堂创办人之一。2010年古琴启蒙于钧天坊创始人王鹏先生,多年来先后授教于龚一、陈雷激、杨青、乔珊等多位古琴名师。

2015年获得中国音乐学院首届社会古琴教师资格证。现为北京古琴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、国际古琴学会理事、中国琴会会员。

运营度一琴馆期间,构建古琴教学体系,并联合名师,组建教学团队,为更多古琴爱好者提供获得专业古琴学习的机会。

多年来致力于古琴文化的传播和普及,组织数十场古琴及艺术文化相关的展览演出、名家讲座、艺术赛事,并受邀为多所名校、社区开设古琴普及课程。同时,与多位名家名师一同创办面向古琴教育者的培训课程,在扩大古琴师资力量方面做出了贡献。


微信图片_20200103193049问问.jpg



-END-


度一古琴馆-二维码201911.jpg

度一学堂琴课活动




拨打咨询电话或点击蓝色文字
详细了解课程安排)

日常古琴课程
1.潘家园学区:
每周三至周日全天1对1、1对2(小班课)
周末大班课
咨询电话:13701021417(吴老师
2.人民大学学区:
每周二至周日全天,1对1、1对2(小班课)
周末(大班课
咨询电话:13810150510(李老师

度一古琴迎新春系列课程
冬至 古琴 暖心 雅集(图文回顾)
. 古琴初识体验课
. 古琴入门普惠课(学费优惠)

201903-web1800.jpg


爱琴,听琴,学琴
长按识别二维码,关注度一古琴!






推荐

  • QQ空间

  • 腾讯微博

  • 新浪微博

  • 人人网

  • 豆瓣

  • 首页
  • 电话
  • 在线预约
  • 位置
  • 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