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程简介:

畅读‘杨青古琴讲堂’是由畅读,杨青艺术中心,度一琴馆三方合作发起。畅读做为新媒体集团公司,具有3亿客户端的受众平台。杨青古琴艺术中心将杨老师的古琴传承,著作编缉整理,艺术推广,开办线下杨青老师名师课,讲座,艺术演出,全面综合体现杨老师在古琴方面的成就。度一琴馆已有10年线下古琴培训的丰富经验,杨青老师做为度一琴馆教学督学,带领着一支优秀的古琴师资团队,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古琴人才。

讲堂的宗旨:弘扬古琴文化,传播古琴艺术。

授课方式:杨青老师系列视频课程,在线助教辅导,从技术层面基本达到线下面授效果。不定期举办杨青老师面授名师班课程。将在全国多地建立‘杨青古琴讲堂’线下实体基地,为琴友提供交流互动平台。


授课对象:
1,首先是热爱古琴的朋友。有无音乐基础均可学习,唯一对古琴及中国传统文化的挚爱之心。
2,缺乏优秀古琴师资地区的琴友。
3,因工作或生活情况不易外出学习,在单位或家中可有方便零散时间的琴友。
4,常出差,不能稳定在线下琴馆按时学习的琴友。
5,其他有需求的琴友。


    杨青老师著名古琴艺术家,教育家。从事社会古琴教学已有20余年,教授了无数的弟子,学生,其中一些优秀生走进专业院校,还有很多同学在全国各地从亊古琴教学,为推广古琴艺术做了大量基础工作。杨青老师还出版了大量古琴方面的书藉,光盘均在国家级出版社发行。


主编教材与书籍:《学古琴—古琴自学教程》、《少儿学古琴》、《古琴艺术知识200问》、《古琴考级经典作品示范》,精装古琴综合体书目《琴梦红楼》《琴颂诗经》,《古琴弹奏经典歌曲三十首》《古琴弹奏经典歌曲(二)》(以上均为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),《从零起步学古琴》(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)等。

录制CD专辑:《琴歌》(2011年十大发烧唱片)《忆曲琴歌》《九龙吟》《梅花引》(2015年十大发烧唱片)《杨青古琴》(2016年十大发烧唱片)《古琴经典八曲讲析》《红楼梦(琴歌续作)》《琴颂诗经》等。


    学好古琴,一方面要有优秀老师的传承,教授正确的古琴指法和基本功训练。更重要的琴友一定要自觉,认真的练琴。音乐素养的高低,源于天生,练琴的刻苦勤奋是学好古琴最根本的要素。希望走进畅读‘杨青古琴讲堂’的琴友,跟着杨老师和他的助教团队,让自己钟爱的古琴伴随一生。


课程内容:



【杨青古琴网络课】学习申请表
更多
您在哪个城市: *
您的姓名: *
联系手机: *
微信号:

是否与您手机相同,也可以手工填写

学习需求: *
请填写描述:
电话直呼
在线留言
发送邮件
企业位置
联系我们:
联系人:杨老师
职位:馆长
联系方式:010-87731618
手机:18001215855
暂无内容
还可输入字符200(限制字符200)